close

IMAG085411.jpg  

『換季』真的是每個女孩的夢靨!!最怕就是過敏囉啦!!⊙﹏⊙

這次讓我遇到Neogence霓淨思,這家算是個醫美的品牌,

好險之前就有去屈臣氏使用過Neogence霓淨思的試用品了,

保溼效果不錯耶!!重點是不會過敏唷~。◕‿◕。 ((灑花灑花~~

(p.s辛蒂小姐本身是易過敏膚質,我用這瓶不會唷)

IMAG085511.jpg  

因為我只要用太保溼或太油或太香精味太重的就會癢癢或紅紅的,

不知道,妞妞們是不是也會這樣捏~((攤手...

Neogence霓淨思真的是不錯用!!

IMAG085711.jpg  

這次我是買『玻尿酸保溼化妝水』~這是第二瓶了,

而且這次剛好搭上在促銷,小屈在『買一送一』,怎麼可以不買呢~

我記得架上還有一款"深層"也就是加強版的玻尿酸保溼化妝水

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,太加強會怕太保溼,

所以我基本款就夠用了,到了冬天再來買加強版的好了!!

IMAG085911.jpg  

這款,是『透明液體狀』,不會綢綢的喔!!

倒入化妝棉一下子就浸溼了,所以用量也滿省的~

IMAG087111.jpg  

辛蒂小姐真心覺得…保溼這步驟,真的不能省,該用的還是要給他用下去~

(為了能美美的肌膚,女孩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唷)

霓淨思玻尿酸保溼3.jpg  

擦後臉部會比較保溼些!!

看完我使用後是不是也這麼覺得捏~

✎以下是辛蒂小姐對這瓶使用的評價喔:

❶、味道-★★★★★:幾近無色無味,沒有酒精味喔!!((本人覺得很加分))

❷、質地-★★★★:水狀、清爽、滿保溼的,不介意用量的話也是可以溼敷滴!!

❸、價格-★★★★:我買是一瓶600,剛好買一送一,一瓶180ML

❹、成份-★★★★:內含雙分子玻尿酸+天然海藻醣,幫肌膚補充大量水分(包裝有寫)

❺、功效-★★★★:調理潔顏後膚質,促進有效成分吸收(包裝有寫)

P.S不含酒精,一般至敏感性膚質適用(包裝有寫),本人也這麼覺得啦!!

((喜歡辛蒂小姐的分享,再幫忙推推一下喔!!cindy會一直努力分享美美保養給大家喔))

想看更多分享保養、美容小物,這邊有喔!!
➲➲ 試用分享文網址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~辛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